当前位置:

热心乡贤捐赠办公家具 助力乡村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20: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9月13日,祁阳市人大代表、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陈铁球向梅溪镇楼梯完小捐赠办公桌、办公椅等价值5万元的教师办公家具,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热心乡贤捐赠办公家具-2.jpg

梅溪镇楼梯完小地处偏远,距城区50公里,长期以来,学校硬件条件相对落后,教师的办公桌椅老化严重。作为村里的乡贤,陈铁球一直心系家乡,时刻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在得知学校的困难后,立即为学校所有教师捐赠了整套办公家具,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免费安装,崭新的办公桌椅使教师集体办公室焕然一新,为全体教师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

“感谢陈总对我们学校捐助爱心,我们学校老师一定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人士的关爱之下,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梅溪镇楼梯完小校长陈小亮表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