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沙完小:扎实开展“推普周”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奇 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16: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文奇 郭艳华)2021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祁阳市白沙完小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扎实开展“推普周”活动,增强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该校不仅要求全体教师上课必须讲普通话,提倡课间与他人交流也讲普通话,为学生做出表率,带动全校推普活动的开展。同时,也要求学生从早晨进入校门开始,与老师、同学交谈必须讲普通话,养成讲普通话的习惯。

此外,各年级利用推普周周一的班会时间举行“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主题班会。各班的主题队会,都不同程度地推动了普通话的普及,强调了说普通话的必要性、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推普活动将继续延续,“请说普通话、争做文明人”将在我们全体师生心里扎下根,共同创建一个健康、文明、规范的学习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奇 郭艳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