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幼小衔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16: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琴)为了让幼儿感受到小学与幼儿园在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的不同,进一步激发幼儿向往小学生活的积极情感,帮助孩子们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近日,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邀请白合完小一年级老师共同开展“请进来”幼小衔接活动。

活动中受邀的两位老师分别开展了有趣的手指游戏和限时问答等益智类游戏。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同时介绍了小学生的日常规范等知识,让幼儿对小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期待。幼小衔接是学前教育阶段看似简单实则重要的一环,“小学老师进课堂”只是该园在幼小衔接方面的活动之一,后续幼儿园还将开展“小学生现场问答会”“我当一天小学生”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培养幼儿独立自信的生活习惯和学习品格,为他们顺利进入小学,做好充分的学前准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