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中心小学举行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少荣 编辑:胡湘琴 2021-09-14 15: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少荣)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近日,肖家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楼层值日老师第一时间迅速到岗,协助学生队伍快速、有序的撤离,各任课教师、班主任正确指导学生,按要求弯腰,用小手护住头部,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学生经过这次的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学校还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从思想认识上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并全面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少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0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