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梦琪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16: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梦琪)为切实加强公职人员涉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我镇公职人员禁毒意识。近期,由市禁毒办牵头、潘市镇禁毒办组织,全面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本次采样由司法鉴定中心专业人员集中采集检测,全程监督、全面核实、全部封存,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据统计,此次毛发采集检测工作全镇应参检103人,实际参检97人,对因病、产假未参检的6人,镇禁毒办将重新组织择日再进行补检,确保全镇无一人漏检。

本次全镇公职人员毛发检毒工作极大震慑了公职人员涉毒行为,是一次很好的毒品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有力号召了全镇公职人员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辖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梦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