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潘市镇:风险隐患底数清 防灾减灾能力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赵振雄)近日,祁阳市潘市镇开启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全面调查。截至目前,潘市镇保质保量地完成了36个村(社区)、16个应急避难场所以及2个救灾物资储备库的数据清查工作。

据悉,本次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对该镇重点地区抗灾能力与灾害综合风险水平进行的一次全面细致的摸底,以便于制定出科学实用的灾害综合防治规划,在今后最大程度上减轻灾害风险。

下一步,潘市镇将根据祁阳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安排,加强对于防灾减灾数据的应用,及时对各种数据进行数据更新,如期如质的完成我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这一开创性的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