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以服务的“走心” 换人民的“舒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胡湘琴 2021-09-14 16: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超)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为了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程序多等问题,文明铺镇严格执行了“帮代办”服务。据统计,文明铺镇各村每个月累计帮代办约400件,“帮代办”走心的服务换来了老百姓的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时间的“舒心”。

文明铺镇给全镇32个村(社区)分发了代办logo、宣传挂画、马夹、服务清单、座位桌牌等代办服务资料,各个村(社区)也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时间,工作期间,帮代办人员穿好专属的“帮代办”红马夹,认真完成老百姓需要帮办、代办的每一件事,并将所做的这些事情记录下来,定期整理成“帮代办”台账。

群众“动嘴”,干部“跑腿”。政府机关必须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精政放权力度,压缩审批监管程序,除冗余、限时间、提效率;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要有快马加鞭的精神、快步流星的反应、快速便捷的服务,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