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彰显志愿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鹏 编辑:胡湘琴 2021-09-14 15: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鹏)暑期是学生们撒欢的时节,然而有一群青少年,他们怀揣着一颗赤诚之心,毅然放弃假期的欢乐与自由,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成为疫情防控中的小小螺丝钉,贡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他们不计回报,不计得失,只为彰显志愿力量,践行使命担当,让青春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

今年19岁的肖宇轩,是吉首大学建筑系学生,他是众多自主自愿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之一,他说:“从学校回到家乡,长时间的放假让我感觉空闲,我很想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帮医务人员分担工作,尽管工作有时辛苦,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每天过得充实而富有意义,我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不完全统计,祁阳市疾控中心在暑假期间,接受志愿者服务432人次。这群小小志愿者却有大大的力量,他们帮助社区完善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基本情况和信息,跟着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讲防疫知识、登记信息、执勤站岗,他们服务细心耐心,筑起了“家门口”的防疫屏障,展现出志愿者的担当和力量,为祁阳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0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