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夏秋攻势”集中整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周祥云 2021-09-03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齐志强)为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工作,祁阳市观音滩镇持续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车的管理。

9月2日是集市赶圩日,观音滩镇镇长带领镇派出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观音滩镇市场、中学等重点路口开展整治行动,对经过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排查及劝导。此次整治行动总计排查摩托车、电动车80余辆,查处未戴头盔、违法载人的违规车辆10余台,对违规的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与处罚,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3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