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环境安全暗访督查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9-13 2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9月13日下午,祁阳市对城区部分建筑施工现场和混凝土企业开展环境安全暗访督查行动,确保全市环境形势安全稳定。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原种场五队安置小区、宏一珊瑚海、清北学府、宝阳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了解企业治污设施运行、防尘抑尘等措施落实情况。

从暗访的情况来看,各施工企业不同程度的存在建筑材料摆放在路面上,建筑垃圾乱堆乱放,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防尘降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石沙摆放在马路上,占道堆放等现象表现突出。

暗访组表示:将加大建筑工地巡查监查力度,督促各建筑工地全面落实控尘措施,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全力促进祁阳市空气质量的改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