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1-09-13 20: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9月11日上午,下马渡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大会表彰奖励了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重教功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要聚精会神“搞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要全力以赴“抓发展”,要加快发展学前教育,提升教育均衡水平,推行教师绩效工资改革,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要立足长远“建队伍”,完善更加科学的教师流动机制。全镇上下要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动员激励全镇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不断开创下马渡教育事业新局面,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