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有序推进公职人员毛发检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延鹏)为打造干净廉洁、作风正派的干部队伍,有效预防、查处公职人员吸(涉)毒违法犯罪问题,黄泥塘镇于9月10日组织全镇公职人员开展了毛发检测。

检测前,黄泥塘镇组织部门在机关事务群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上级检测要求与实施细则,提升了广大干部防毒、拒毒的意识。检测当日,每一位机关干部手持身份证与毛发采集袋,排队依次进行检测。为保证检测结果的客观公正,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和登记被检人员信息,纪检和组织部门对采集过程进行全程的拍照取证。整个检测过程快速、规范、有序,各部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全员检测。

将毛发检毒技术运用于排查隐性吸毒人员是有效防范和清理公职涉毒人员的有效途径,不仅能显著提升公职人员防毒、拒毒意识,也为扎实推进乡镇禁毒常态化工作和平安黄泥塘建设奠定了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