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黄家桥村:按下2022年城乡医保缴费工作"启动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10 20: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大忠桥镇黄家桥村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安排部署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工作,致力打通病有所医"最后一公里",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一大早,记者刚走进黄家桥村,就听到村村响大喇叭在播报关于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告知书。与此同时,由村支"两委"成员带头,通过电话提醒、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们宣传2022年医保、社保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方式及相关政策,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

大忠桥镇黄家桥村民韩庚生介绍说:“村委会做的很到位,我们大人小孩都交了医疗保险,交了医疗保险,对自己身体有保障,也放心了。”

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从"关键小事"做起,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是黄家桥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亮点。为切实做好医保缴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扩面参保率。该村在服务窗口摆放了宣传画册、服务指南及经办流程等资料,对前来办事的村民,做到热情周到,一次性告知,提高服务效能,让群众对最关心的问题能"看的懂、弄得通、算得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