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管:扎实开展诚信宣传 弘扬市民诚信美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智 编辑:胡湘琴 2021-09-10 09: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智)为进一步推进城管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市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城市环境,祁阳城管局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宣传主题,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并在祁阳市万联、步步高、乐泰洲等大型超市向广大市民发放诚信宣传单,宣传诚信建设成效。

       为扎实做好诚信宣传工作。祁阳城管局先后通过商场广播、LED屏幕展示、设置展板、摆放站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宣传信用常识,开展工作人员与公众进行现场咨询互动,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将一张张宣传册递到市民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信用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主动参与到“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城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构建诚实守信的城市信用环境,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2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