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全面完成提升农村通信网络民生工程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达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达)今年祁阳市将“提升农村通信网络,建成24个4G基站”纳入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范畴。这一项工程主要是为精准解决农村部分地区通信难的突出问题,推进4G通信网络升级改造和延伸,提高农村通信基础网络建设和综合利用水平。通过采取三步走的工作措施,已经全面完成双联村、谭家湾村等24个4G基站建设任务。

重视布局。结合我县农村地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实际,对偏远乡镇及基础条件较差的乡镇给予差异化倾斜支持。制定《农村宽带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工作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至相关企业及乡镇,全面把握有利时机,积极稳妥推进全面目标任务落实。

强化协作。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4G基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公司与镇街道做好沟通衔接,紧密协作。各镇街道配合业主公司全力做好4G基站建设的通电通网问题和群众宣传解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从严监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定期、不定期对农村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民生工程项目进行抽查、检查。从严督促项目工程进度,在项目完工前每月底报送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8月底即完成提升农村通信网络工程,建成24个4G基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达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