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凡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凡)9月7月下午,祁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不可逾越的红线》;根据安全生产职责,局班子成员及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查找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集中学习了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对下步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细排查、重整治、严管控”的要求,持续开展好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二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

三要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超深越界、持过期证采矿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危险行业违法用地,坚决杜绝危险行业违法用地行为;严格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坚决杜绝测绘单位带安全隐患上岗作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凡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