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春艳 彭晓春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成春艳 彭晓春)为提高残疾人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生活技能。近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与龙山街道、长虹街道、浯溪街道3个办事处联合举办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近3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授课老师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解,为大家详细讲解电商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激发残疾人朋友对互联网的兴趣。

培训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打破以往固有营销模式的思维同时还掌握了电子商务、直播带货技能,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春艳 彭晓春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