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唐鹤松)9月9日上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对清廉医院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强力推进。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各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传达了“清廉医保”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的医疗机构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文件精神,根据该院的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和廉洁从业行动计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清廉医共体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保障人民健康权益的迫切需要,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国务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医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省卫健委关于“清廉湖南”“清廉医院”建设要求;要深入开展集中学习,认真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每月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强化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宗旨观念;要优化医院管理,遏制收红包行为,行风办要经常深入各科股室督查并落实整改,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医保基金及药品耗材管理,落实管理职责,规范医疗运行秩序,针对各科股室的药品耗材要细化管理措施,严格审批程序,分类甄别、及时预警;要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以助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鹤松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