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四中:秋意迎新 踏歌前行 ——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云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黄云 )又是一年金秋至,厉兵秣马再前行。9月11日上午,祁阳四中在田径场举办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在典礼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理明先是对全校师生进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工作报告。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并鼓舞师生们继续俯首耕耘,踏歌前行。接下来是对2021年上期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每一张荣誉证书都是对获奖者付出努力的证明,每一次欢呼与掌声都是对获奖者实力的肯定。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黄琨代表学校对为四中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预祝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取得新的成绩和荣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云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