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众完小: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9-13 09: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9月10日,为引导学生从小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营造乐享阅读、共谈梦想、齐进奋斗的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祁阳大众完小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社会实践系列评比活动。

党史少年说,书画英雄魂。鼓励全校学生在农家书屋参与阅读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思考创作,学生通过写作、书法、绘画、手抄报等方式,讲述了脱贫攻坚的故事,将自己心中的党史故事、先锋形象用文字、图画表达出来。学校以年级为单位分类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颁发奖状。

阅读滋养底气,思考带来灵气,实践造就名气。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弘扬读书学习之风,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也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孩子们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3/10135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