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中专举行2021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9-11 20: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9月11日,祁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1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2021年上学期,学校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评"永州市党建工作示范点""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对口高考再创辉煌,再次以绝对优势夺得"全省十一连冠、全市十九连冠"。

未来五年,学校正处于"异地新建""新建高职院校"机遇叠加的战略关键时期,学校号召全体师生要有清醒的战略意识,讲大局、讲奉献、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朝着"创建祁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前进,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全新诗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1/1013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