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唐亚敏 伍少奇 编辑:胡湘琴 2021-09-11 20: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徐艳飞 唐亚敏 伍少奇)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晚上,民生中心小学一年级10个班近500位家长聚集在田径场,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培训会。

晚上6时多,家长们来到各班教室集合。只见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可爱的图画,充满温馨;窗户上、墙壁上贴满了卡通图,尽显童趣;教室里配备了积木、绘本、足球,一改往年的严肃氛围,尽力使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孩子们自然地过渡到小学。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情况,讲述了各学科特点,解读了班级常规,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如何在家教育孩子。

接着,在各班指引员的引导下,家长们井然有序地来到田径场。民生小学校长黄伟军首先发言。他向家长介绍了民生小学的校园文化,表明了落实“双减”政策的决心,希望与家长达成统一的教育理念。最后,民生小学市级骨干教师高灵芝老师细致地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如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

    会后,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他们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艳飞 唐亚敏 伍少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1/1013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