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亚雄 编辑:胡湘琴 2021-09-11 20: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亚雄)9月10日下午,羊角塘镇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重教企业老板。

会上,羊角塘镇教管中心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也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如何推动羊角塘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提出教育关乎未来,要多措并举,筹集更多的教育基金,鼓励先进,关爱优秀贫困学生;教育关乎长远,要久久为功,家庭、学校、社会、职能部门四个方面共同发力,家长应当好子女第一任教师,学校应是学生成长的主阵地,部门联动,全社会要把教育当成公益事业来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关乎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亚雄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1/10133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