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09-10 20: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陈正)9月9日,梅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总结表彰会,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梅溪教师节表彰会-1.jpg

去年以来,梅溪镇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兴教助学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不懈改善办学条件。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营造氛围,关心关爱教师,创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锤炼队伍,强化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校长队伍、造就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队伍。为梅溪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