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昌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周祥云 2021-09-10 20: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9月9日,文昌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学生。

文昌开学典礼-1.jpg

过去的一年,文昌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和师生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文明校风、勤奋学风、精细化管理、优质后勤服务、高质量的办学成果已成为文昌中学的硬招牌。

新学期,学校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真正做到为人师表;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校纪校规,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共同再创文昌中学新辉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