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民医院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顺利通过永州市卫健委评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2021-09-10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韩韬)为进一步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提高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救治能力,有效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 9月 8日,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评审专家一行8人,对祁阳市人民医院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进行现场验收评审,两个救治中心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祁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参加。

专家组分别到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看病例、提问考核、急救演练等方式,对医护人员进行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操作考试,对医院急救能力、组织管理、设施设备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逐一进行反馈,专家组认为祁阳市人民医院软硬件设施、设备比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齐全,业务管理、急救流程合理规范,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较强,评审验收通过。祁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安清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分析此次检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行完善,切实做好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的救治工作,有效提高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整体救治水平,为我市广大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祁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2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