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召开慰问援株援张医务人员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2021-09-10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9月9日上午,祁阳市总工会在市卫健局召开了慰问援株援张医务人员座谈会,向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13名援株援张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致崇高敬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李峥嵘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介绍了13名援株援张医务人员基本情况,于建英、郭良梁等2名援株援张医务人员代表依次汇报了援株援张工作情况,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唐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百万祁阳人民,欢迎抗疫英雄凯旋,高度肯定了他们不畏艰难的先进事迹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赞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祁阳人民的骄傲。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树立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好抗疫医务人员的实际困难,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抗疫医务人员要总结宝贵经验,继续发扬抗疫期间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为祁阳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唐旭部长向全体援株援张医务人员发放慰问金,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27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