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医医院:欢迎抗疫英雄 弘扬抗疫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9-09 20: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9月8日,祁阳市中医医院举行驰援株洲市抗疫人员凯旋欢迎仪式,向支援株洲的医疗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学习他们英勇善战、敢于担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

中医院-3ok.jpg

今年7月底,株洲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祁阳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响应。8月9日,市中医院选派4名医疗队员奔赴株洲市支援抗疫工作,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是中医院经过严格培训、熟练掌握核酸检测采样操作和流调工作的专业人员,在株洲市一线抗疫期间,他们不辞劳苦、迎难而上,经过20多天的艰苦奋战,出色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和流调工作,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9/1012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