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祁阳白水镇:“开学季”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督查整治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9-09 09: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彭婷)为营造良好健康的环境,保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近日,白水镇组织派出所、执法大队、市监所、教管中心、白水消防队等部门在辖区19个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开展安全督查整治活动。

此次督查,由镇党委书记郑志宇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拥军带队,分2个小组同时进行。采取查阅台账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形式,对学校的食品安全、消防、校车、防溺水等工作做了详细深入的检查,听取了学校关于本校校园及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自查自纠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统计,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3处,立行立改6处,现场交办7处。

通过此次安全督查整治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习提供了保障。下一步该镇将开展定期督查,确保隐患问题逐一销号整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9/10123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