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9-08 20: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9月8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柏雄文、陈环玉、柏曼红、秦波、张学民、唐琳玮、周海平、梁军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柏雄文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相关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1-8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认真分析了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也是红线。抓安全生产工作,既是促进发展,也是维护稳定,更是保护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时刻刻都要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稳定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陈小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狠抓专项整治、加强森林防火、统筹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初政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历次政府常务会、党组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及安全宣传教育年活动,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8/10122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