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全覆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9-08 09: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彭婷)9月7日上午,白水镇图书馆排上了长长的队伍,机关工作人员手持身份证有序前进着,依次按程序采集毛发。

此次毛发检测的对象为全体干部职工,由祁阳市禁毒办安排专人集中采集,为确保样本的真实性,现场采集样本共有6名工作人员,2人负责登记核对信息,2人负责采集,2人监督,全程摄像。

通过集中毛发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为全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8/1012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