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医疗保障局 深入开展医保业务经办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2021-09-07 10: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祁阳市医保局深入开展医保业务经办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合法化、规范化、便民化。

8月下旬,永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经办机构集中整治交叉检查,祁阳市医保局针对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进一步“深挖问题、深究原因、深入整改”,要求班子成员牵头,各股室、各经办窗口密切配合,再利用一周的时间,按照“四查四看”,即查依据看经办是否符合政策法规,查资料、数据看结算审核是否准确真实,查审批看是否存在优亲厚友、送人情现象,查窗口服务看群众是否满意的要求,切实做到“问题一网扫尽,整改一丝不苟,案子一查到底,处理一步到位”,强化医保基金安全管理,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目前,该局内部自查自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7/10117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