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率队督查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9-06 21: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向源头防控发力,"控尘"是重中之重。9月4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率队深入部分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情况。祁阳市领导张学明以及环保、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参加督查。

在大塘村安置区、长流路安置区、嘉信悦府、凯俊盛科城项目建设现场,陈小平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扬尘防治监管、治理和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抑尘具体措施,并实地察看工地现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封闭管理、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督查中,陈小平强调,各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把握细节,文明施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质量安全两手抓,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及施工流程作业,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标准不降格。要严格举措抓好扬尘防治工作,降噪、清洗、洒水、降尘、覆盖等举措必须做到位,从源头上抑制扬尘。要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常态管理,强化日常监管,责任要上肩,措施要到位,突出从严执法,落实标准体系,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