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振奋精神 自我加压 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09-04 21: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9月4日上午,祁阳市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第一次工作结账点评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打好“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冲刺仗;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鼓足“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全面提升执行能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会上,唐明生通报了全市1-7月份完成永州市定绩效考核指标情况。柏雄文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估落实情况、重点项目实施、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表扬激励、优化营商环境等四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王亚春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签约项目落地、禁毒等七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通报。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检讨发言,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撤县设市为新起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短板和潜在的风险挑战。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紧迫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项目储备、加快项目进度、加强项目服务,切实解决好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打好“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冲刺仗。全市上下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冲刺攻坚,全力以赴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抓财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省和永州市考核中取得出色成绩。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鼓足“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市级领导要主动担责,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责任单位要守土尽责,对照承办指标、对照工作差距加强研判、督办、调度;职能部门要问效问责,坚持清单“对账”,强化一线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

蒋良铁强调,省十强的地位、新祁阳的愿景等不来、喊不来,必须扎扎实实拼出来、干出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有“祁阳发展、我的责任”这样一种“家园情怀”,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知不足而奋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4/10111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