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9-04 21: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9月3日,祁阳市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抓好党的组织体制建设,抓好执政规划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等级制度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选配好,把固定人才集聚好,为组织选人,为事业选人,充分彰显组织部门的政治担当,要勇于创新,必须以增强人民福祉为前提,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有效覆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

唐旭强调,要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树牢鲜明的干部选用标准,让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增长干事本领、涵养为民情怀,要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抓实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人才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全力落实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4/10111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