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光耀深入企业、学校走访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2021-09-06 10: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学校的沟通联系,9月3日上午,祁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深入企业、学校走访调研。

在白水镇,田光耀深入联系企业永州恒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祁阳承恩纸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田光耀与省人大代表李琴一同前往朱家桥完全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参观了教室、食堂等,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师队伍、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沟通了解学校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田光耀对于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对其他问题、意见和建议予以详细记录,待梳理研究后再予以反馈。今后,祁阳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学校的沟通交流,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和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法治校园作出法院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3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