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依法拆除一起非法占用土地建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晒阳 蒋龙昌 编辑:胡湘琴 2021-09-06 0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高晒阳 蒋龙昌)9月5日,由潘市镇人民政府牵头,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执法队伍,对陈某非法占用潘市镇侧树坪村7组土地上的建、构筑物依法实施拆除。

经查,陈某于2021年8月中旬私自占用侧树坪村7组耕地0.25亩欲建房屋,目前已下基础。了解情况后,潘市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紧急协调市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局并制定整改方案。9月5日,在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陈某所建的违法建、构筑物被依法拆除,损毁的土地也在复垦中。

此次拆除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达到了拆除一处,警示一片的效果。同时,在拆除过程中,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耐心向陈某讲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相关政策,陈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配合执法队伍的拆除工作,并表示今后会依法依规用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晒阳 蒋龙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