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法院:集中训练筑牢警务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朝晖 龙雨晴 编辑:胡湘琴 2021-09-06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唐朝晖 龙雨晴)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及法庭安保人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法院安全保卫工作,9月2日下午,祁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该院法警及法庭安保人员开展集中训练。

集训中,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副队长江彪对安保器材的使用及攻防技能进行了指导培训,祁阳法院法警大队副队长陈权对手持安检仪的使用及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训人员分组进行实践操作,详细分解了动作要领,确保动作规范、熟练。

此次集训,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肃认真完成了各项集训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保卫、处置突发事件、防控暴力抗法等实战能力,确保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朝晖 龙雨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3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