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挂榜山林场:送水车开进山林 为村民“解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09-03 21: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 邓钦友)近期连续干旱,给挂榜山村民用水带来了困难,了解到情况后,祁阳市挂榜山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上山巡线,检查维修供水管,并安排两台运水车辆送水,解决了村民用水难等问题。

挂榜山林场-2ok.jpg

一大早,两台满载自来水的车辆来到挂榜山林场,通上水带给村里蓄水池补水。通过补充水池水量,村民家里的水压明显上来了,大挂榜山村民朱兴国正拿着七八个桶正在装水。从昨天上午开始,朱兴国的家里就停水了,连煮饭和洗澡都是从外面拉桶装水,当得知今天上午送水来了,朱兴国特别高兴。

祁阳大挂榜山村位于高寒山区的挂榜山林场内,山林面积达1119亩,全村共有86户,320人。村里用水主要依靠两公里外山顶上的水源,林场每天都会安排专人巡查这条供水线,对损坏水管及时更换,并排气增加水压,确保山泉水源供水正常。

在挂榜山教学点,师生们正忙着入学准备工作,挂榜山林场在了解情况后立马组织党员干部购买了防疫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捐赠给学校,并背上杀毒水箱,给学校各个角落进行消杀,为学校按时开学提供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10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