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2021-09-03 10: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为确保祁阳市潘市镇学校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顺利开展,9月2日下午,祁阳市潘市镇教管中心对全镇各学校开展新学期学校安全大检查。

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的原则,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潘市镇各中小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用电线路、电器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应急设施、规范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分解细化任务,推进责任落实。全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和美”校园,为潘市镇学校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