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2021-09-03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总工会)9月2日下午,祁阳市总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学生,为学子们送去温暖,圆梦学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旭走访慰问。

唐旭一行先后到周庄说、唐名高、胡伟等困难职工家中,亲切与学子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向上级争取及自筹解决助学帮扶资金22万元,通过入户走访、精准摸排、层层审核,帮助72户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求学梦。“金秋助学”活动成为我市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助学品牌,彰显了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