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纪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编辑:胡湘琴 2021-09-03 10: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王姣)“咱们村的老百姓都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了吗?”“是不是还有村民不知晓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是否进行了劝导?”这是文明铺镇纪委成立的监督检查组正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察访,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防控责任的场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完成疫苗接种清零目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以来,文明铺镇纪委督查组通过运用实地走访、查看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文明铺镇各村社,了解了各村疫苗接种工作,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疫苗接种台账资料完善等详细情况。并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对处置不力、失职失责,情节严重的,一律按照上级规定进行处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