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财政所协助税务局开展两税征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满忠 周杨青 编辑:胡湘琴 2021-09-03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袁满忠 周杨青)近日,下马渡镇财政所协助市税务局集中对衡永高速6标段开展耕地占用税征缴工作。

本次工作在符合国家税收政策的前提下,旨在挖掘税源,增加税收收入。征税人员进入企业进行宣传调查,积极与衡永高速6标段相关工作人员沟通,确定收税依据以及标准,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做到该征的一分不少、不该征的一分不收,有效地提升了税收征管质效,进一步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满忠 周杨青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3/10107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