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完小:秋日暖阳 映照少年入学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周祥云 2021-09-02 11: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阳威)9月1日早上,肖家镇汪家完小校门外学生和家长们按规范有秩序的排着队伍,兴冲冲地来报名。该校值班领导、教师、保安、辅警们轻车熟路地将学生和家长引导分流成两条队伍,逐一进行体温测试和登记。

图片4.png

据悉,该校提前严密部署了开学各项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家长群等方式将相关开学政策、报名流程、注意事项告知广大家长。家长们进入校园快速完成了报名手续,真正做到了科学有序报名。

暖阳下的小小少年们一个个朝气蓬勃,眼中闪烁着希望的光芒,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新学期又可以学到新的知识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