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综治民调暨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周祥云 2021-09-02 11: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朱莉)8月31日,全市综治民调暨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座谈会议在市司法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市域社会现代化试点创建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就综治民调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就信访维稳、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禁毒、反邪教、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等几项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章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理清工作思路,从全市大局出发,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共谋平安祁阳、和谐三吾的发展;要做到真抓真管真考核,相关成员单位要围绕绩效考核“指挥棒”进一步压实责任,政法委要强化督导考评,全市上下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用情、用力、用心,做到“重点抓、抓重点”。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举措要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确保我市综治民调工作进入全省前50,创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国家级信访工作示范单位、省级信访工作“三无”达标县(市、区)创建成功。

章乐强调,一是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做到有班子、有台账、有责任人、有成效;二是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好重点对象、重点群体的稳控工作,明确牵头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切实做到揽责、分责、担责;三是要抓好平安创建、反电诈、交通安全整治、禁毒等重点工作,规范台账资料,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落实要到位;四是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运用和大小“雪亮工程”建设,要广泛宣传政策,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雪亮工程建设,全面促进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4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