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大队开展夜查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9-02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8月30日晚,祁阳交警大队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夜查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当晚,大队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设置执勤点,分别在浯溪大桥一桥、祁冷路经开区路口、平安西路与校园路口等车流量密集地段设卡,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执勤执法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

据统计,当晚共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12台次,检查过往车辆300余台次,查处酒驾5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有力地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4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