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线上线下同步走 “七一”讲话入民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9-02 11: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彭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白水镇线上线下同步走,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支书会议、党日活动、微信宣讲小视频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村(社区)深入民心。

近日,为了疫情防控需要,白水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在通过手机拍摄的方式录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视频,原政协联工委主任龙拥军从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宣讲了“七一”讲话精神,引导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涵,进一步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勉励大家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视频录制完成后,该镇通过微信视频号发布并号召村两委干部转发在各村(社区)微信群,让“七一”讲话精神深入民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