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周祥云 2021-09-02 10: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易剑)为做好全镇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打造公职人员清廉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9月1日上午,观音滩镇在市禁毒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了毛发检测。

在毛发采集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依次排队接受毛发采集,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全程视频录像,杜绝弄虚作假,镇纪委安排工作人员到场监督,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毛发检测活动有效提高了公职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同时,通过公职人员带头参与禁毒活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了人人皆知、人人拒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2/10103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