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黄泥塘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09-01 20: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 王兴)8月31日,祁阳市黄泥塘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黄泥塘镇政府工作报告》《黄泥塘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黄泥塘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也是黄泥塘镇赶超奋进,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全镇上下要以党中央为核心,在祁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清形势发展、抢抓机遇发展、咬定发展目标,用奋斗和汗水书写黄泥塘镇下一个精彩华章,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奋力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