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明铺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08-31 2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8月30日上午,祁阳市文明铺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双顺参加。

文明铺-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听取审议了文明铺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祁阳市文明铺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等,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人大班子成员,并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党的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各项政策的落实者,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始终围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镇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全体代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明铺镇发展新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1/1009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